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产后首现身 谢霆锋今日现身北京赚奶粉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8:14

  本报讯 (记者杨林)再为人母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产下二少爷Quintus后,一直足不出户,连30岁生日都呆在家中。5月25日下午,张柏芝首度出门复查被拍到。医生称张柏芝身体康复进度极佳,生80个都可以,但建议其忌吃燕窝等补品。张柏芝经理人Emily告诉记者,张柏芝当天只是例行检查,她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老婆还在坐月子,今日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来北京参加电影《财神客栈》的发布会,努力赚奶粉钱。

  昨日,香港媒体拍到闭关多时的张柏芝“出关”。下午四点左右,张柏芝乘坐七人车现身中环,同行的还有司机及一名女性友人,但未见谢霆锋及两名儿子。产后首度曝光的张柏芝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架上墨镜和口罩的她一身全黑打扮,在车内不停讲电话,当她见到记者举机拍照时,立即拉下窗帘叫司机驱车离开。

  剖腹生下Quintus的张柏芝,被医生劝诫暂时不要进食燕窝等补品。家庭医生关嘉美表示,妇女在开刀分娩后,若要令伤口愈合理想,便要避免进食含有过高蛋白质的食物,燕窝等补品蛋白质含量甚高,若大量进食会令伤口难以愈合,可能留下如蚯蚓般的疤痕,贪漂亮的张柏芝为了身体着想,暂时还是少吃燕窝为妙。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