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将登陆保利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10:03

  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于7月14日至1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与2008年首度来京不同,此次加重了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的戏份,7月16日下午还安排了一场纯英文演出,最大程度保证原汁原味。

  《三大经典童话》是迪士尼舞台剧系列中,第一部历史性地在亚洲首演的剧目。2008年在上海举办了全球首演,然后历经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韩国、墨西哥及日本等国家演出,都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

  《三大经典童话》讲述的是米老鼠和他的朋友们意外地经历神奇魔幻的一天,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从一堆迪士尼经典故事的服装与物品中,发现了一本魔法故事书,四个小伙伴好奇地打开这本书,发现一些提示线索能将他们带向三个经典故事,于是《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的快乐旅程开始了。除了观众熟悉的米奇、米妮、唐老鸭等熟悉的卡通形象,《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三个故事里的各种角色也将一一呈现在舞台上,非常热闹。 (记者 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