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各方评论

《大笑江湖》贺岁档上映 小沈阳在老赵放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1日11:35

  本山传媒投资的首部电影《大笑江湖》于昨日在横店举行首次媒体探班活动,赵本山、小沈阳和导演朱延平现身片场。该片计划在今年12月贺岁档上映,对于影片将面临与张艺谋等国内一线导演同台PK,赵本山力挺爱徒:“我认为我们的优势就是有小沈阳。”此外,赵本山否认了以年薪逾20万的高价为私人飞机海选空姐的传闻。  

  谈新片

  有了小沈阳不怕贺岁PK

  《大笑江湖》中小沈阳饰演的小鞋匠在经高人指点后变成武功盖世的江湖第一高手,自然少不了打戏。首次尝试打戏的小沈阳谈及此事非常兴奋:“我13岁那年曾学了一年的武术,没想到现在才用上。这次让我最兴奋的就是吊着威亚飞来飞去,别人都受不了,我却感觉老刺激了,总要求再来一条。”  

  对于小沈阳这次的表现,赵本山一直赞不绝口,并透露这个角色是编剧宁财神为小沈阳量身定做的。“像小鞋匠这样的小人物与二人转演员的命运是很接近的,我和小沈阳都是穷苦出身,小鞋匠经高人指点一夜成名,这个经历与小沈阳是很相似的。”  

  而对于影片12月将面临与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姜文四大导演新作同台PK,赵本山也表示并不担心:“我们的优势就是有小沈阳,我这张老脸也就那么回事。跟他们一块上我没什么担心,未来10年都会是这个状况,市场的包容性也会越来越大。”  

  ■ 探班花絮

  小沈阳“惹恼”毛驴

  昨日记者探班的戏份是影片的开场:小沈阳饰演的凡人小鞋匠骑着毛驴准备闯荡江湖。只见小沈阳骑着毛驴一脸悠然自得状,一边用树枝吊起一根胡萝卜在毛驴的眼前摇晃。这场简单的戏竟然拍了6条才过,全因小沈阳总是让毛驴吃不到胡萝卜而将其“惹恼”,生气的毛驴每次都在同一个地点停下,任凭小沈阳怎样吆喝,就是纹丝不动,引得小沈阳频频笑场。而聪明的毛驴却在众人不注意之时,咬住胡萝卜便不松口。

(责任编辑:薄荷)

新京报

2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