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通告》海报曝光 乔振宇王力宏型男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21:39
点击进入组图

  为期9天的第13届上海电影节即大幕拉开在即,众多剧组纷纷携主演亮相上海,为自己的作品进行宣传。今日(6月11日)下午,台湾唱作才子王力宏首次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在上海某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主演王力宏、乔振宇、陈冲、陈汉典等均出席为该片造势,这也是该部电影自低调杀青以来与媒体的首次见面。

  海报片花首曝光 乔振宇首展冷幽默

  剧组在当日的发布会上首次向媒体公布了该片的最新片花以及概念海报,与以往一般电影不同,《恋爱通告》别出心裁地以片名为主体,将几位主演融入到“恋爱通告”四个大字里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最近曝光的片花中王力宏扮演的造型多变的大明星、乔振宇扮演的器宇不凡的音乐才子、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清纯学妹以及陈冲扮演的干练经纪人等都给现场媒体带来不少惊喜。尤其是乔振宇作为剧中的一匹黑马,肩负着与王力宏“为敌”的重任的他正经的学生装扮,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学院派的风范,而影片上映时乔振宇也将充分展示他的冷幽默。随后,主持人将王力宏、乔振宇、陈冲、陈汉典四位主演邀请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拍摄期间的一些经历。

  魅力学长“搅局”王子公主的爱情

  作为音乐才子王力宏执导的首部电影,《恋爱通告》在选择演员方面可谓煞费苦心。经过多番考虑之后,内地小生乔振宇作为魅力学长幕凡的最佳人选被邀请出演该片,与王力宏、刘亦菲等首次同场飙戏。乔振宇此次出演了一个在民族音乐方面拥有异于常人的天赋的学生,并且获得了学妹(刘亦菲 饰)的仰慕,颇有与王力宏所扮演的大明星较劲儿的意思,而乔振宇也被认为是王子与公主爱情的搅局者。据了解,乔振宇的角色是属于校草级别的魅力人物,在学校里面迷倒很多女生,由于对流行音乐颇为排斥,他还将与王力宏饰演的大明星就音乐方面进行切磋。

  乔振宇顶光头帅气抢镜

  发布会现场,乔振宇以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外加上一件蓝色开领小衫现身,而其锃亮的光头造型也成了现场焦点之一。问起为何是光头造型,乔振宇也不乏冷幽默的说“现在世博会提倡环保,自己是为了少开一盏灯支持环保”。其实此次乔振宇特地向新戏《大盛魁》剧组请假,前往上海出席新片的宣传活动,替光头是为了拍戏需要,并不是特意为之。有网友认为乔振宇的光头可能是为了《大盛魁》中还未曝光的老年造型所需要而剃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