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芭蕾《天鹅湖》上演 带来“戏剧芭蕾”(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6:14

  48条亭亭玉腿组成美丽惊艳的天鹅方阵,携带充满艺术魅力的舞台舞美,飞过中国沿海的座座兴旺城市,行程超越一万公里。今晚(6月11日),莫斯科萨茨国立儿童音乐模范剧院芭蕾舞团就将降临福建会堂,与榕城观众一起重温百年不朽的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据悉,此次莫斯科萨茨模范剧院芭蕾舞团的中国百市巡演,如果演出的两个城市距离近,就采用汽车运送,从结构上确保采用全套硬景道具演出,让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世界名剧《天鹅湖》。此次演出在沿海40个国内百强市演出超过60场,南起海口,途经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天津、北京,总行程近10000公里,贯穿沿海百余城市。

  同时,莫斯科国立模范剧院芭蕾舞团上演的《天鹅湖》更是看点多多。该舞团的表演注重故事结构,富有“戏剧芭蕾”的传统,大大增强了芭蕾的故事性和戏剧化处理,更加符合中国人欣赏习惯。而且舞剧演出形式活泼,例如这一版《天鹅湖》有3个小丑,大大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非常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看。(本报记者柳庆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