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原版《颤栗现场》致敬杰克逊 7月登陆北展剧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16:13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纪念将至,一场来自伦敦西区原版的大型剧场演出《颤栗现场》将于7月11日至14日登陆北展剧场。主办方昨天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音乐人高晓介绍了引进这台演出的缘起。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的5位歌迷用一段精彩的舞蹈拉开发布会的帷幕,随后现场播放了《颤栗现场》的精彩片段。主办方介绍说,《颤栗现场》是由迈克尔·杰克逊长期合作伙伴艾德里安·格兰特根据专辑《颤栗》创作的,早在2006年就开始在欧洲试演,并且得到杰克逊本人的认可,并非某些在杰克逊去世后才打着他旗号赚钱的“致敬”演出。这场演出用20多首最热门的金曲配合若干段杰克逊标志性的舞蹈,串起了杰克逊传奇的演艺生涯。艾德里安·格兰特表示:“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讲述杰克逊的生平事迹,而是为了让大家聚在一起分享他的音乐成就。”

  高晓松透露,《颤栗现场》将在京穗两地巡演,是他与同样疯狂喜爱MJ的老朋友努力近一年的结果。“去年6月25日,MJ去世,我原本计划集结一批国内的流行歌手翻唱他的经典作品,但是很快发现不太容易,大家也都比较畏惧去挑战他的歌。后来在网上看到歌迷拍的《颤栗现场》视频,我就找到朋友决定把这场演出引进中国。”(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