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伍兹出席慈善配对赛 格兰特西城男孩本土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11日15:22
泰格-伍兹

  搜狐娱乐讯 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将于7月5日至6日在爱尔兰阿黛尔庄园俱乐部(Adare Manor Club)出席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为本地八家公益机构募集善款,这是老虎伍兹今年首次海外征战的赛事。在603周个人职业生涯中,伍兹在过去261周领先世界积分。

  “非常高兴能够出席这次慈善赛事。就像我自己的基金一样,我明白募集善款并捐赠给需要的个人的重要性。这场比赛的意义也就在于此。”泰格-伍兹表示。伍兹曾于五年前出战JP麦克马纳斯职业-业余慈善配对赛,在众多高尔夫球星的支持下当年赛事募集超过萨3千万欧元的善款。“很高兴伍兹能够出席支持当地的慈善事业”爱尔兰企业家JP麦克马纳斯表示。

  此外,好莱坞影星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凯尔-麦克拉克伦(Kyle MacLachlan)以及当地著名乐队西城男孩等都将亮相赛事。世界排名前十五位的高坛球星,除了老虎伍兹,欧洲首席球员李-维斯特伍德、美国球星福瑞克、200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哈林顿等等也将热心参赛。

  目前,除了赛事门票及现场募捐,赛事已经在网上开通了公益热线,爱心球迷与影迷可以在网上购买爱心赛事纪念品,支持公益。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