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丽媛做客综艺 “小林志玲”尽显活泼本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5:12
“小林志玲”陈丽媛
“小林志玲”陈丽媛

陈丽媛做客综艺
陈丽媛做客综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小林志玲”之称的陈丽媛做客某综艺节目,节目现场大玩游戏,更时而发表鲜明观点,整个过程中,活泼性格展露无遗。

  青年演员陈丽媛因为精致的外貌,高挑的身材,被冠以“小林志玲”之称。而很多的现场观众在见到她本人后,更惊呼“真像”。节目正式开始录制后,陈丽媛与主持人多次“正面交锋”,将节目氛围多次推高。到做游戏的环节,她的活泼和机灵也博得台下观众的热泪掌声。节目尾声,主持人更现场邀约陈丽媛留下,担当该节目的常任嘉宾。陈丽媛则反答“我可是做主持人出身的”来逗趣当家主持,一句话再次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陈丽媛刚刚结束了电影《白天、黑夜、出租车》的拍摄,片中她饰演一名学生。虽然自己已经不再是学生了,但重新穿上学生服却让她“找回不少学生时代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