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再忆旧事泪流满面 刘镇伟望其“抬头做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2:07
刘镇伟疼惜阿娇紧揽入怀
刘镇伟疼惜阿娇紧揽入怀


  日前,为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出水芙蓉》。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冯德伦、方力申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刘镇伟、方力申等人现场搞笑不断,令阿娇直言“有他们气氛好好。”但现场再度回忆起当年旧事时,阿娇却忍不住泪流满面,令全场观众心疼不已。

  录制当日,刘镇伟悉数评价了曾经合作过的女明星,唯独对阿娇疼爱有加:“阿娇就好像是我的女儿,当时发生事情的时候我人在加拿大,不知道我这个女儿已经掉到地狱下面,她早上7点钟打电话来很高兴的祝我生日快乐,她发生这样的事情一点都不说自己的痛苦给我听,这就是阿娇。”没等刘镇伟说完,站在一旁的阿娇早已忍不住流泪。刘镇伟一把搂过阿娇心疼道:“所以后来我邀她拍《越光宝盒》,就是希望她能抬起头来做人。”字字句句都显示出刘镇伟对阿娇的欣赏与保护。

  6月13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将为您带来更多关于刘镇伟与阿娇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