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数字追凶》女星纳维-拉沃特加盟《非常突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11日12:00
纳维-拉沃特
纳维-拉沃特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CBS电视台罪案剧《数字追凶》(Numb3rs)的女演员纳维-拉沃特,即将出演动作间谍剧《非常突然》(Burn Notice),在剧中饰演一名性感而又难以捉摸的神秘女人,Kendra。

  《非常突然》的拍摄地是拥有阳光海滩的美国迈阿密,而今年33岁的纳维-沃拉特恰恰就是在那里土生土长的,因此在她回老家参加朋友婚礼时便十分机缘巧合地得到了剧组的邀请。“我可以给剧组的演员还有制片人介绍当地的好餐馆,迈阿密是一个有很多惊喜的地方。”

  纳维-拉沃特透露说,她所扮演的这个角色Kendra,是一个表面给人感觉亲切,但内心其实很黑暗的女人。“在剧中,Fiona在调查一个案子时遇到了我。一开始我给人感觉是个亲切正直的良好市民,但其实有着不为人知,意想不到的惊人秘密。”

  同自己在《数字追凶》中的角色Amita相比,纳维认为两者有着天壤之别,同时也对《数字追凶》的结局表示有些遗憾。“坦白说,我认为Amita应该和Charlie有一个盛大隆重的婚礼,并且Amita会得到升职的机会。一切都结束得太仓促了,可是一部电视剧在面临被砍的时候又不得不这样。尽管这不是理想的结局,但因为我们被精减了集数,所以大家都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重要的是Amita和Charlie终于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