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律政狂鲨》女星莎拉-卡特加盟《CSI:NY》

2009年07月22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据美国媒体近日消息,曾在CBS电视台法律剧《律政狂鲨》(Shark)中常规出演过年轻律师的女星莎拉·卡特(Sarah Carter),最近加盟了CBS另一部犯罪剧集《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她也将出演一个常规角色。

  莎拉-卡特将扮演一位刚刚从法医学校毕业,加盟CSI团队的新人。她最后会成为Mac Taylor团队下面的犯罪现场清理技术员。另外她还身怀一个秘密,将在之后慢慢揭开。

  莎拉-卡特是一位加拿大女演员,在学校主修舞蹈,也是校辩论队成员,因此还是学生的时候就有机会周游世界。毕业后花了一年时间,在欧洲游历。

  莎拉-卡特曾出演过《超人前传》(Smallville)、《数字追凶》(Numb3rs)、《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黑金家族》(Dirty Sexy Money)等多部美剧,凭借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迷倒了无数影迷。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第六季将在今年9月23日回归。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