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戒备》集体庆生 郭富城上演“男男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48
两人开心大笑
两人开心大笑

  为即将于8月6日全国上映的灾难动作电影《全城戒备》宣传造势,近日导演陈木胜、主演郭富城、吴京、邹兆龙等人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录制现场,郭富城情绪高涨与邹兆龙上演“男男吻”,令全场观众震惊。

  在戏中多出演反派人物的邹兆龙,在生日会现场故意用凶狠的语气祝郭富城生日快乐,令主持人赞叹道:“这样入戏的情况下也能说出生日快乐着实不容易啊!”随后邹兆龙又180度转变改走甜美风,嗲声嗲气、挤眉弄眼道:“城城,祝你生日快乐。”几乎令郭富城笑到喷饭。最后邹兆龙竟然趁郭富城不备,一把搂过其猛亲,借位演绎出的逼真效果令主持人差点信以为真惊呼道:“天呐,要出事啊!”

  更多关于郭富城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20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