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GACKT举行70分超速浓缩LIVE 2000歌迷一同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1日11:28
GACKT
GACKT

GACKT
GACKT

GACKT
GACKT

  搜狐娱乐讯 歌手GACKT于10号,在东京·青海的Zepp Tokyo内,举行了他转到艾回旗下的首次全国巡演。本次的LIVE他封印了MC时间,和平时举行3~4小时的演唱会不一样,这次是时长70分钟的迅速LIVE。而且当场几乎都是男性歌迷,GACKT兴奋的说:“要在武道馆内,举行男性限定LIVE哦!!!”

  巡演标题是“GACKT YELLOW FRIED CHICKENz 煌☆雄兎狐塾~男女混浴肌華祭~”,算是今年3月举行的男性限定LIVE的男女版。和ARENA巡演不一样,这次的LIVE省去了很多华丽的表演,而是直接用音乐和观众互动。

  GAKCT始终煽动着全场气氛:“最重要的就是POWER和速度!!大家一起体验这最棒的浓缩感吧!千万不要放松!”整场演唱会,他一同演唱了包括新歌《EVER》在内的13首歌曲,将现场2000名歌迷卷入狂热的漩涡当中。

  这是从2006年以来,GAKCT的第二次Zepp巡演,将在6个城市内举行24场公演,预计动员5万歌迷。从7月16日到24日起,他还将举行首次欧洲巡演。新单曲《EVER》也将于7月28日发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