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国家大剧院版《弄臣》 还原原版“克隆”而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1日09:42

  6月16日至19日,由国家大剧院和意大利帕尔玛皇家歌剧院联手打造的歌剧《弄臣》将再度上演。据介绍,此次演出剧中所有舞美、服装,都由大剧院对帕尔玛版《弄臣》原版“克隆”而成。

  据帕尔玛皇家歌剧院总经理莫罗·梅利介绍,这版《弄臣》是帕尔玛皇家歌剧院在1987年推出的,已经经过了20多年的打磨、锤炼,是在帕尔玛非常受欢迎的“古董级”版本。他同时介绍,“这版《弄臣》最大的特色就是恪守意大利歌剧传统的同时更融入许多现代人的审美意识。制作中,大剧院在舞美及服装的制作上完全“忠实”于帕尔玛歌剧院版《弄臣》,剧中每一套服装大到质地、款式、尺寸,甚至小到花边、里衬、褶皱、纹理等,都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克隆”。

  “我们希望这版舞台,能让中国观众如同坐在帕尔玛里观看《弄臣》一样,那种真实的感觉不打折扣。”国家大剧院舞台技术总监管建波表示。(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