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战争》李崇霄郭德纲“赏鸟观虫论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7:21
李崇霄郭德纲“赏鸟观虫论戏”
李崇霄郭德纲“赏鸟观虫论戏”

  近日在各卫视热播的新剧《老牛家的战争》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该剧反映社会热点问题“争房”“养老”“啃老”,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也将该剧的光彩焕发出来,获得一致好评。在《老牛》剧中,李崇霄扮演的“不孝子”牛志文深入人心,演技传神让人“恨”的牙痒痒,但是在生活中,李崇霄是一个孝子,并且非常有爱心的人,并且养了很多宠物。

  在今日做客郭德纲某栏目时,李崇霄特意带上自己平时喜爱的宠物——一只喜鹊和两只蝈蝈,由于郭德纲平时也有这类爱好,两人在节目中热烈讨论关于蝈蝈的成色,种类等等,在郭德纲的询问下,李崇霄现场演示了自己平时是怎样喂食心爱的喜鹊,坦言当时萌生喂养这只喜鹊是因为看它小的时候嗷嗷待哺的样子心生怜爱,就带回了家,在节目录制中,喜鹊也在郭德纲和李崇霄的肩上来回停留,这两人俨然都是赏鸟高手。

  在节目现场,李崇霄透露自己因为笑点太低,容易笑场,在拍摄现场也是NG王,并且对这部正在热播的《老牛家的战争》中自己饰演的“不孝子”牛志文非常的受不了,尤其是能把自己亲爹送进神经病院的一场戏,李崇霄表示“没有这样做儿女的”。

  在现场粉丝互动环节,李崇霄与郭德纲应粉丝要求一展歌喉,合唱了张学友的《花心》,博得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有现场粉丝问及李崇霄的三个愿望,李崇霄表示一是希望拍出更多好的,大家喜闻乐见的戏,二是希望观众朋友们都能够健康,快乐。三是能够与郭德纲拍部戏,因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