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徐娇曝周星驰“怪癖” 沈春阳坦言周杰伦是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4:27
亲密接触
亲密接触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22:10(本周六)《明星转起来》星光熠熠。因出演《长江七号》而被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认为“干女儿”的小徐娇,如今已经出落得俏丽可人,在节目现场,徐娇遭遇刨根问底式的极限访谈,不禁讲起了周星驰、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如何扮演自己的爸爸,生动的细节和内幕故事让人听得津津有味,无意中,徐娇竟爆料干爹周星驰的一大怪癖,让观众大呼过瘾。

  著名影星张光北、陶飞霏、吴其江、徐娇在现场首次坦言心中偶像,并惟妙惟肖地模仿各类偶像明星。沈春阳模仿的几个洒脱动作,简直是周杰伦的再版重现。小品演绎环节中,陶飞霏一人从十七岁演到七十岁,演技扎实,令人佩服不已。而吴其江则用各种招数,教会你如何在生活中办帅扮酷。

  本期节目还特别设置了“偶像蹲”的游戏环节,在游戏中,毛毛、刘小光、张光北均有非常遭遇。想知道深入了解众明星的内心秘密吗?想看众星如何爆笑演绎心中偶像吗?更多精彩就在6月12日(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