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回应广电总局规范婚恋交友类节目通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4:07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昨日,国家广电总局下发了 《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婚恋交友类电视节目的管理通知》及《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情感故事类电视节目管理的通知》两份文件,对最近引起很大社会争议的相亲类电视节目进行整改。文件中规定“严禁伪造嘉宾身份,欺骗电视观众”、“不得选择社会形象不佳或有争议的人物担当主持人”、“不得以婚恋的名义对参与者进行羞辱或人身攻击,甚至讨论低俗涉性内容,不得展示和炒作拜金主义等不健康、不正确的婚恋观……”。

  今日上午,江苏卫视通过人民网传媒频道回应了总局的规定,回应全文如下:

  江苏卫视坚决拥护总局下发的管理规定,这对于相亲交友节目的健康成长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自1月份开播以来,一直以把握正确主流价值观导向作为节目的最重要准则。主持人孟非在男女嘉宾的对话交流中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把控作用,节目也受到了电视观众的欢迎。我们将认真学习总局的管理规定,严格要求,把好话题关、嘉宾关、内容关、主持关、播出关,进一步提高节目品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