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舍男生首演闷骚男 命运主线由“你”掌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1:20

  太合麦田旗下当红艺人后舍男生潜心研发打造的网络互动剧《Seven》已重磅登录互联网。后舍男生成员黄艺馨首演推销闷骚男,由于互动剧的自身模式分散在不同的页面,使得《SEVEN》所有视频总播放数已经超过了3000万,这样的数据证明,经网络爆红的后舍男生再次引领了互联网娱乐的新玩法。

  《Seven》该片讲述了一名四处碰壁的推销员陈康(后舍男生黄艺馨饰),因为业绩欠佳而被单位开除。又因还不上月供,房子也即将被银行收走。女朋友虽然没有离开他,但对拮据的生活颇有微词。此时,他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

  剧情选择中设置了七大游戏关卡,完成这七大关卡中间出现了N种可能发生的结局,其中一项结局男主角能得到神秘大奖100万。这N种结局均是由网友点击得以实现,剧中人物命运的主线都将控制在网友的鼠标中。让大家轻松享受控制别人人生的感觉。

  后舍男生精心打造的《SEVEN》开启了网络互动剧的新看点,今后他们将会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呈现给广大网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