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韩智慧一滴泪一千块?侯勇不信谢霆锋每集30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9:54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开幕之后,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成了重头戏之一。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五个展馆中,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影视制作和发行单位,展示了本年度的电视剧制作规划,并请来了相关明星前来站台“吆喝”。不过到场的明星阵容却有点大牌欠缺,于是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奇隆、韩智慧、王艳等人就成了媒体追逐的“香饽饽”。明星们也少不了语出惊人,赚取眼球。

  侯勇被问片酬很尴尬

  ■参展作品:《子弹上膛》

  ■拉风语录:你们太吓人了,我得走了

  现身《子弹上膛》发布会的侯勇,被追问到明星片酬问题,他坦言,“一个剧不会靠某一个演员,好的剧要看制作、剧本、整体的力量。不是说大投入就有一个大回报,观众喜欢的不一定是大投入的,电视剧要讲好故事。 ”当听到媒体所说近期新闻中,谢霆锋接电视剧每集的身价是30万,他一下子站起来,“你们太吓人了,我得走了。 ”紧接着他说,“很多演员的片酬是制作方在夸大,你要看演员真正拿到手的是多少钱,现在的制作人都是很精明的。 ”《子弹上膛》又是一部军旅剧,有人说荧屏的军旅剧实在是太多了,对此,侯勇表示认同,“大家都是一窝峰地上来,说红烧肉好吃,就做一桌子红烧肉。但是我们这部剧还是有与时俱进,演故事的方式是不同的。 ”

  王艳被迫拿家庭作秀

  ■参展作品:《流星蝴蝶剑》

  ■拉风语录:他(老公)爱看就看,不爱看就不看

  嫁入豪门已生子的王艳,又复出接戏,这让外界存在不少疑问。在昨日的《流星蝴蝶剑》发布会,王艳被层层包围,被问到为什么会复出拍戏,她只是委婉表示,“我会接这部戏,一方面是我对武侠小说很有兴趣,另一方面这个人物是个反面人物,我很想尝试。 ”而被问到老公会不会看她的戏,她答,“他爱看就看啊,不爱看就不看。我不会勉强的。 ”外界对她生活得是否美满很感兴趣,王艳也从侧面回答了疑问,“我们一家人会在孩子放假的时候看看世博园。 ”

  韩智慧不会中文难交流

  ■参展作品:《天堂绣》

  ■拉风事件:被记者狂追

  韩智慧与陆毅主演的《天堂绣》阵容很是吸引眼球,而由于陆毅的缺席,韩智慧成为该剧发布会的唯一亮点,而被记者围追堵截。韩智慧带着三名助理,主办方又为她配了几位保安,层层护卫之下使得媒体采访时与她相隔甚远,引发众多牢骚。对于曾出现的韩星耍大牌的事件,韩智慧表示,“是有一些不好的新闻出来,但我相信大多数韩国艺人是很好的。”韩智慧也表示自己没有中文基础,但她表示会学习,在与陆毅对戏时,甚至会背陆毅的台词以确定自己是不是该接对白了。对于在中国拍戏与韩国拍戏是否有不同,她称,“没区别”。而对中国的电视节的看法,她说“有意思”。

  据称,首次到中国演戏的韩智慧,片酬属于国内一线明星行列,导演黄健中介绍,选择韩智慧是因为她的气质很好,有淡淡的忧郁,“她的一滴眼泪就是1000块。 ”

  胡歌当偶像不含糊

  ■参展作品:《仙剑奇侠传》

  ■拉风语录:女主角不一定漂亮,但要有戏

  胡歌、袁弘等偶像派演员一现身会场,就引发一阵骚动,被媒体团团围住,问到胡歌是否会转到华谊,他笑称,“我都不知道,你们在哪看的小道消息?”去年的《神话》荧屏大热,但也相当雷人,《神话》会不会拍续集?他表示,“这种事你要问制片人。 ”那你会不会演续集?胡歌表示,“那要看女主角是谁?”胡歌接着解释,“不是说要漂亮,女主角不一定要漂亮,但要有戏。 ”(记者梁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