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智慧“男友”被曝光 身材高大十分喜欢武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08:50
金圣润写真
金圣润写真

    近日由韩智慧和陆毅合作的新片《天堂绣》正在苏州火热拍摄,新人演员金圣润在剧中与韩智慧,陆毅大玩三角恋。

  原来金圣润在剧中饰演韩智慧的韩国男朋友,痴情男友追随韩智慧来到中国苏州,与欣赏韩智慧的陆毅陷入了三角恋情。由初次尝试电视剧重要角色的金圣润出演《天堂绣》的男二号。起初还担心戏份太重的男二号由这位新人出演是否能够完全胜任,结果这个担心在开始拍摄后很快就被完全打消了。在现场经常听到导演黄健中对金圣润称赞有加。导演对他的连连夸奖,这让诸位资深演员都要心生嫉妒啦。

  下面是记者查到的部分金圣润的个人资料和照片,因为现在金圣润还在保密期,资料少之又少,难免增加了神秘感。

  金圣润

  出生日:1984.2.14 身高:187cm / 73kg

  学历:Simon Fraser Univ. Arts.

  Emily Carr Univ. Design Essentials 毕业

  兴趣:特攻武术 1段

  日语- JLPT 3级资格证,萨克斯,滑雪

  特长:英语

  平面设计2002 美国,加拿大Yearbook Contest 优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