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信》上海宣传 孙海英扮演刘邦搞怪笑翻对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6月10日08:58
焦恩俊饰演韩信

  从六大戏剧人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老戏骨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常常拿心中不平的人与事开炮。不过昨日在电视剧《韩信》上海宣传造势会上,扮演刘邦的孙海英未到场,却被男一号、扮演韩信的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炮轰他片场胡言乱语,“生活中没觉得他经常搞怪,他不太爱说话,不知道他在片场为什么会这样。”

  现场播放一段孙海英拍摄花絮,片中孙海英说着陕西味普通话,将一代君王刘邦演得好色、奸诈和草根,让现场记者笑得不行。之后主持人连线身在玉树拍戏的孙海英,孙海英自夸自己演得最好,且要将刘邦该有的性格还原。不过由于孙海英说话带着浓浓的陕西口音,大家听得不大清楚,连焦恩俊都忍不住问:“孙老师,您说的是普通话吗?”此时突然冷下来,孙海英就解释:“我身在玉树,高原反应厉害,请大家理解。”

  片花播放完毕之后,现场媒体都觉得《韩信》像搞笑片,而到场演员纷纷表示,在拍片现场经常被孙海英的陕西话雷倒,最后只能采取跟他“各演各”的方式。焦恩俊表示:“他说陕西话也好怎么演绎也好,我都以不变应万变,完成我自己的就好。”而扮演张良的黄海表示:“一开始跟他搭戏太不习惯了,我说了一大堆台词之后他突然蹦一句陕西话,我就被雷翻了,笑场了。后来慢慢习惯了,我被他征服了,干脆各说各的吧。”

  焦恩俊否认这部剧是雷剧:“我想孙海英是故意通过这种演绎表现出农民皇帝的草根性吧。不过我相信这个剧通过配音和后期制作后你们肯定不会觉得很雷。”再被问及孙海英在片场是不是经常搞怪、胡言乱语的问题,焦恩俊不愿多谈:“生活中没觉得他经常搞怪,他不太爱说话,不知道他在片场为什么会这样,但在片场可能有自己独特的创作方式吧。”

  焦恩俊爆料,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胯下之辱那场戏,拍了好几次,他开玩笑说演完之后霉了好几个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