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珊签约新东家感动落泪 女儿越洋致电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韩贝塔/图
2010年06月10日08: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6月9日)下午,江珊正式签约新东家百盟影视。圈内好友及家人齐齐动员,黄建新、郭宝昌等前辈和父亲到场祝贺,女儿更是打来越洋电话,这令江珊现场感动地落泪。

  签约新东家,展望未来江珊自言戏路很宽,“我很早前演过医生、检察官这类知性的角色,不过这两年苦大仇深的戏演太多了,以后只要没尝试过的角色都有吸引力。”

  活动当天可谓家人好友齐齐动员,不仅黄建新、郭宝昌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江珊父亲也来到了现场,“她的工作我不担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随后,女儿也打来了越洋电话,“妈妈放心,我已经长大,会照顾自己。”对于渐渐长大懂事的女儿此番煽情的祝贺,江珊感动落泪, “女儿的电话真的是惊喜,完全没人告诉我。”同时,她也并不排斥女儿进入演艺圈,“如果她喜欢,我会尊重她的意见,她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个年龄段最重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