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首度承认有养女:我做妈妈好几年了(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0日08:01
有媒体之前拍到的徐帆怀抱女儿的照片
有媒体之前拍到的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怀抱女儿的照片

  华商网-华商报6月10日报道 徐帆终于让女儿亮相了!前日下午,由徐帆发起的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M计划”启动仪式上,一直盛传有个养女的徐帆公开自己有个女儿。徐帆恳请媒体不要追究这个孩子究竟是亲生还是收养的,“我想保护我女儿,因为我是一个妈妈”。

  尽管早有媒体拍到徐帆和一个小女孩的亲密照片,但无论是徐帆还是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对这个孩子的存在都讳莫如深。前日,徐帆不再回避当母亲的事实,“我做妈妈已经好几年了!”徐帆首度向媒体承认有个女儿。

  徐帆自认不是严厉的母亲,对孩子的要求难以拒绝,“别对孩子过分严厉,尤其当她还年幼的时候,她哭闹总是有原因的,常常是因为她感到害怕,渴望得到大人的保护”。说到4岁的女儿,徐帆一脸宠溺的表情:“只要有时间,我就会陪伴在她左右。因为孩子很快就会长大,当有一天你意识到这一点时,她已经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依恋你,反而大人会感到很失落。”作为父亲的冯小刚又如何对待这个女儿?徐帆显得很欣慰:“冯导作为父亲,真是让人无话可说,因为他做得太好了,有时候比我更称职。” 余姝(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