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导演鄢颇被砍成重伤 制片人:这不是炒作(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7:51
《摇摆的婚约》主演郭晓冬、姚晨、朱雨辰亮相发布会
《摇摆的婚约》主演郭晓冬、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发布会

2008年,鄢颇与李小冉出席电视剧《阴丹士林》发布会
2008年,鄢颇与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电视剧《阴丹士林》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导演鄢颇虽被砍伤,但由他执导的新片《摇摆的婚约》昨日的首映式活动依然如期举行。制片人和众主演多以“不知情”作为回应,称得知消息后没有联系鄢颇。制片人张晓冬表示,不想让大家觉得这是在炒作影片。

  昨日,主演姚晨、郭晓冬和朱雨辰被媒体前后围堵询问此事。姚晨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震惊,鄢颇是一个很儒雅、很有才华的导演,根本无法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他身上。”朱雨辰说:“从未听说过他与黑社会结仇。”而郭晓冬在说了一句“鄢颇是一个挺好的人,没想到会出这种事”之后,便一再强调“我们今天还是多说说影片本身吧”,当发现记者根本没有转换话题之意,便快速离开了。

  该片制片人张晓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对此事感到非常的震怒,也呼吁媒体与我们携手打击这些犯罪分子。”张晓冬还特别说明:“在事件真相大白之前我们不想多说,这件事发生突然,不想让大家觉得我们是想借此事为影片炒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