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孙淳首次合作 《说好不分手》结连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7:14
《说好不分手》主创合影
《说好不分手》主创合影

  近日,大型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在深圳继续热拍工作,该剧网络陈小艺、孙淳、王雨等实力演员加盟,王雨和孙淳在剧中首次合作,演绎一对连襟兄弟。

  电视剧《说好不分手》从全新的角色诠释目前日趋紧张的医患关系,并以其独特的叙事手段将人与人之间的之情流露;医护工作者的生活感情等众多温情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剧中著名演员孙淳和饰演医护工作者的陈小艺因为事业和感情问题关系时好时坏。王雨饰演陈小艺的妹夫——律师蒋维纶。这一对连襟兄弟,遇上性格同样倔强的两姐妹。也称得上是“同病相怜”了。王雨表示首次和孙淳合作学到了很多。此前看他的作品如《走向共和》《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就感到很有收获,常常有让人拍案的点睛之处。剧中两个男人面对性格执拗的一对姐妹各处奇招,辛苦又不乏幸福相伴。这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据悉,该剧的拍摄工作已进行大半,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该剧和王雨的幕后花絮,敬请留意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