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白玉兰奖闭幕揭晓 孙红雷意外落选“视帝”提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9日04:12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电视大奖将在11日闭幕晚会上揭晓。从提名来看,主打人情温暖回归的当代剧成为继军旅、谍战剧热播后的最新热门,5部入围作品中有3部表现了普通人的生活,包括《媳妇的美好时代》、《老大的幸福》以及《光阴的故事》(台湾)。

  耐人寻味的是最佳男演员的提名,《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虽然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但是提名名单中却不见他的踪影,反而是头号配角黄志忠入围。《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杀虎口》中的李光洁以及《痞子英雄》中的赵又廷也名列其中。此外,范伟在《老大的幸福》中的表演也受到肯定。

  最佳女演员提名颇具看点。海清在《蜗居》中表演真实自然,《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柏寒、《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王珞丹、《北方有佳人》中的陈小艺和《锣鼓巷》中的朱琳对角色阐释得非常到位,均获提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