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席白玉兰颁奖礼 罗海琼:入围提名即是得奖

2009年06月13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海琼-破茧蜕变
罗海琼-破茧蜕变

  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电视节闭幕式,19:30~21:10在东视大厦剧场隆重上演,海内外电视人均盛装出席。经过专业评委们5天的艰难评选,堪称最具份量的两大奖项,最佳男女演员最终孙红雷由和宋丹丹摘得花冠。而错过奖项的罗海琼则表示入围对自己而言就是得奖。

  祝贺孙红雷宋丹丹

  白玉兰今夜终于落下了帷幕,笔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罗海琼。对于这次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女主角获得者孙红雷和宋丹丹,同样入围的罗海琼表示:“很真心的祝贺他们能够拿到这个大奖,他们都是演技派,真的很棒。

  白玉兰的肯定和鼓励

  虽然罗海琼没能最终收获这朵盛开的白玉兰,但开朗的她表示:“能获得提名,除了开心自己没想那么多。对于我而言,入围提名即使得奖。从我的第一部电视剧到现在,这么多年了,比如《像雾像雨又像风》、《大宋提刑官》、《好想好想谈恋爱》、《国家干部》、《天大地大》、还有这次提名的《纸醉金迷》等等。也同样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我很知足。”

  乐观积极 再接再厉

  身着一席抹胸式纯黑色蕾丝短裙的罗海琼,总是给人简单直接乐观积极的印象。对于笔者问及此时此刻心态时,罗海琼的一段话让笔者感觉到作为演员对自己作品和职业的喜爱:“无论是得奖者还是没有能够拿到奖项的每一个演员,作品的成功,观众的喜爱,对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他们塑造的角色,会印在人们的记忆中。得奖者,是所有人对他在作品中出色表演的肯定和褒奖,而获得提名的演员,演技和表现力相信也是得到了评委会委员的认可,而综合其他原因没有能够入围、提名的电视、电影作品和演员,他们一样出类拔萃。”

  而对于接下来,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作品,依然直爽的罗海琼说:“同样,我也相信,终会有一天,奖项会眷顾、垂青我。我也会为这个目标一直努力下去,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自己,也回报喜欢和支持我的所有人。”

  依旧好片不断

  结束了上海电视节之行,忙碌的罗海琼又要杀回剧组,继续拍摄献礼建国60周年的大戏《南下南下》。据悉,罗海琼主演的反映上世纪硝烟年代老电影人风采的电视剧《烽火影人》也将在国庆期间登陆荧屏。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