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亮相《圣堂风云》发布会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05
圣堂风云众主演
圣堂风云众主演

  搜狐娱乐讯 前一天刚刚获得上海东方影视频道年度收视庆典“最佳女主角”的影视演员贾青,8日出席了其主演的新剧《圣堂风云》在上海电视节上举行的发布会。

  由吴奇隆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青、李依晓等主演的电视剧《圣堂风云》剧组亮相上海电视节,这部冠以动作、谍报、战乱、爱情等多看点的年代大戏自开拍以来就深受各界关注,但剧组一直行事低调,保密工作甚是严密。这次公开亮相,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

  贾青在剧中二度牵手李威,又与吴奇隆假扮情侣,被人称赞有“男演员运”的贾青谈到两位搭档时表示“隆哥”是剧组的老大,对每一位演员都很照顾,李威则是老朋友了,打打闹闹的合作非常开心。提到前一天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贾青也称这次获奖给自己很大的动力,以后会更加努力,拿出更多好的作品回报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