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封杀“拜金女” 卫视称将删马诺镜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5:41
  一些地方卫视相亲节目出现“拜金女”、“炫富男”的恶俗现象,在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强烈批评后,主管部门的荧屏“整肃行动”已开始。 据《新民晚报》报道,安徽卫视已接到国家广电总局通知,提醒相亲节目要注意导向,不应让言辞过激的人上荧屏。“拜金女”马诺的画面因此将不会在电视节目中再出现。马诺在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以一句“宁可在宝马车中哭泣,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而成为电视台恶拼收视率的抢手货,以二线女星的价码签约安徽卫视,而安徽卫视也将她当成收视法宝,准备在节目《周日我最大》中让她作为嘉宾连续出镜十余期,直至今年10月。

  这档节目的制作人证实,已录好的节目将会删掉她的镜头。

  马诺在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以一句“宁可在宝马车中哭泣,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而成为电视台恶拼收视率的抢手货。以评委身份亮相浙江卫视一档相亲节目的“电波怒汉”万峰,在节目现场怒斥要宝马、要豪宅、要金钱、想被包养的女孩,引来观众鼓掌叫好。他在受访时仍对“拜金女”感到愤怒,指出“这是教育的缺失,让这些女孩如此拜金”。万峰狠批“拜金”、“炫富”,网上的支持率达到了九成。有观众表示:“万峰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