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卫视热播 刘雪华梦断豪门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4:43
刘雪华
刘雪华

  年代大戏《钻石豪门》11日晚登陆江苏卫视,素有“亚洲哭后”和“琼女郎”之称的台湾实力派演员刘雪华一改往日悲情,在剧中扮演起蛮横刁钻的“神经”二姨太。该剧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后,横扫收视狂潮,掀起了新一波“豪门惊梦”的热议。特别是女星和“豪门”、“富二代”之间的故事又一次激起一层轩然大波。

  刘雪华在该剧中有突破性演出,以哭戏著称的她此次饰演一位心狠刁钻的“泼妇”王采伶。身为二姨太的她,不甘心自己被三房所压制,玩起“阴谋法则”,为保住名利地位而不择手段。采伶被禁锢在豪门的生存法则中,挣扎与奋起,却始终摆脱不了豪门悲剧的宿命。

  为了完美诠释王采伶的险恶与疯狂,特别是后半段人物情感大爆发,拍戏之时,刘雪华索性将自己变成戏中的“富二奶”,濒临崩溃的情绪爆发吓到了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这不仅体现出实力派演员应有的张力,也充分向观众展示了 “老戏骨”的魅力之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