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被提起公诉 因酒后超速致人死亡并逃逸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5:47

  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6月8日发布消息称,因酒后超速驾驶致一人死亡,并在交通肇事后逃逸的阿穆隆(博客),已于6月3日被该院提起公诉。

  阿穆隆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而崭露头角。今年3月3日凌晨,阿穆隆酒后驾驶汽车,在文一路古翠路口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李荣珍发生碰撞后逃逸,致使李荣珍因颅脑损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公安交警部门认定,阿穆隆负事故全部责任(本报曾作报道)。

  检察机关认为,阿穆隆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酒后超速驾驶车辆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并在交通肇事后逃逸,应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阿穆隆的朋友宝勒德牧仁明知阿穆隆已交通肇事,却还为其提供隐匿场所,帮助其逃匿,应当以窝藏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通讯员 张永睿 记者 黄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