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奕盛马不停蹄结束《对峙》继续《天行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5:27
王奕盛
王奕盛

  搜狐娱乐讯 为迎接清华大学2011年百年华诞的献礼巨作《天行健》近日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影视作家钟源担任编剧,著名导演俞钟执导,实力派演员赵文瑄、孙逊、王奕盛等出演。王奕盛日前结束了在长春拍摄的《对峙》的戏份,马不停蹄的又赶回北京,深入清华拍摄《天行健》。

  《天行健》从庚子赔款开始,一直讲述到新中国成立后,全景式展现了几代清华人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的不懈努力。教育之家和校工之家两条线索让人将视线投入了普通中国家庭中,王奕盛饰演的校工虽然是宏大背景下一个小人物,却是本片的一大主线,他的一生见证了清华的历史和发展,将一个个大事件串联起来,是全片中重要的线索式角色。(苏乔/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