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丹尼尔-哈丁将率瑞典广交来京 登台国家大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10:33

  昨天,国家大剧院透露,继英国爱乐、斯图加特广播、费城管弦、英国BBC交响等四大乐团相继登陆北京后,6月11日,国家大剧院将迎来素有“指挥天才”美誉的丹尼尔·哈丁。他将率领北欧瑞典广播交响乐团登台,著名小提琴家齐默尔曼也将亮相。

  现年35岁的丹尼尔·哈丁已在国际乐坛叱咤风云。5月上旬哈丁率领伦敦交响乐团赴西班牙巡演大获成功,下旬又马不停蹄地率领瑞典广播交响乐团来到亚洲,而此次演出是他就任瑞典广交音乐总监后的首次巡演。

  此次瑞典广交将在丹尼尔·哈丁的率领下呈现两部作品——巴托克的《第二小提琴协奏曲》和《马勒第一交响曲》。丹尼尔·哈丁曾被许多乐迷视为马勒作品的最佳代言人。此番演出,丹尼尔·哈丁将为北京观众再度展现一个“青春版”的马勒。(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