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韩裔男星丹尼尔主演新版《檀岛骑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9:47
达尼尔-金
达尼尔-金

  搜狐娱乐讯 主演科幻剧《迷失》(Lost)的韩裔男演员丹尼尔-金,在完成该剧最终季的拍摄工作之后,将会继续留在夏威夷,因为他将主演CBS电视台翻拍的《檀岛骑警》(Hawaii Five-0)。

  在CBS电视台翻拍的这部经典剧中,丹尼尔-金将饰演Chin Ho Kelly警探,而这个角色在原版中是由Kam Fong所出演的。目前,翻拍版的男一号Steve McGarrett的人选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CBS电视台正在与《血色月光》(Moonlight),《生命之河》(Three Rivers)的男主角,澳大利亚男星艾利克斯-奥洛夫林进行商议。

  作为上世纪的经典电视作品,《檀岛骑警》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因此,要想翻拍这样一部经典,对于CBS电视台来说绝对是不小的挑战。不过CBS电视台已经做好了准备,请来了热播科幻剧《危机边缘》(Fringe)的主创,以及《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的执行制片人一同为该剧保驾护航。

  陪伴观众六年之久的《迷失》即将在今年落幕,而丹尼尔-金是该剧第一位签约新作品的主要演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