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芙蓉姐姐自曝参加三次高考 曾梦想上北大清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0:17
芙蓉姐姐自曝参加三次高考
芙蓉姐姐自曝参加三次高考

  扬子晚报6月9日报道 正值高考季节,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日前发表微博,讲述了自己22年前高考趣事,“现在高考要警车开道,肃静回避,整成大事。想起22年前高考数学那天早起找不到准考证,8点找到331路已经没车了,在成府路拦了一陌生叔叔的自行车说借一下去高考,叔叔慷慨借我狂蹬到考场已迟到20分钟。刚搞了半小时我们班同学们纷纷交卷!逼得我也疯狂交卷追出。那年我们班数学全班满分,四中威武!”

  通过在电影《非诚勿扰》中饰演女秘书一炮而红的巩新亮,则在微博讲述了自己高考时被打扰的情况,并呼吁给考生创造安静的复习环境,“记得我参加高考时,突然楼下有两男一女又打又骂地足足闹了两个小时,刚好安静一下这110的车又来了!”

  而芙蓉姐姐在微博中自曝高考考了3次:“我这辈子参加过三次高考,1996年1997年和2004年。一直梦想考取北大清华,到一个更广阔的舞台绽放自己的才华,现在终于有机会实现了。无论哪所大学,都是我梦想腾飞的地方。今天高考第一天,祝愿所有的考生梦想成真。”(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