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85名主持人上海电视节受表彰 曹可凡批相亲节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8:10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王铮)前晚,第15届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礼举行,赵忠祥朱军王小丫水均益敬一丹、董卿、李咏汪涵、孟非等85位主持人受到表彰。

  赵忠祥、沈力、敬一丹、朱军、李咏、王小丫、刘仪伟等主持人到场领奖,大家的获奖感言都是感谢。77岁的沈力一张口就来了三个感谢,“大家没有忘记我,使我心存感激,感谢历史,感谢生活,感谢观众!”李咏的获奖感言个性十足:“我得感谢祖国,感谢我妈!”他还感谢了妻子和女儿,“我明天就拿着奖杯回北京了,老婆和孩子就能见着我了,我想你们。”曹可凡调侃说,他和白岩松、李咏这样长相的人都能当主持人,要感谢时代的宽容。

  颁奖礼前举行了“中国电视主持人三十年回顾与展望”主题论坛,赵忠祥、沈力、曹可凡、敬一丹、王小丫等发言,痛批有些节目低俗、审丑。王小丫说,时下很多电视节目将家长里短、人与人之间的恶言相向一一呈现,“有些节目故意把人的劣根性放大、渲染、起哄,这让我觉得很悲哀”。

  曹可凡痛批现在大热的相亲节目造假、跟风,“听说有相亲节目的嘉宾都是签约艺人,然后说设计好的台词。不是嘉宾说得好,而是剧本写得好,以前是主持人念稿子,现在连嘉宾都念稿子了”。虽然东家东方卫视的相亲节目《百里挑一》刚开播,但曹可凡依然预测这类节目火不过一年。他说:“我不赞成做这样的节目,做节目的宗旨应该是超越,而不是跟从。我觉得这类节目的生命力就一年,目前各个电视台模仿克隆,会让这些节目死得更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