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自导自演扮酒徒 何平担任影片监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7:45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朱时茂自导自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这部影片是朱时茂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他不但请来何平担任监制,还邀请到邬君梅、英达杨恭如、刘欣、乔任梁、梁天、莫小奇、王思懿等出演。

  朱时茂圈中好友众多,孙楠、孙晓梅、齐秦等大批明星昨天都到场助阵,朱时茂忙得不亦乐乎。老友王思懿要送给老茂一个吻,但老茂的儿子就在台下,他们征求孩子的意见。得到“随便亲”的许可之后,王思懿送上香吻,表示全力支持这部影片。

  老茂开玩笑说,开拍这部新片是被逼的:“我觉得国内除了冯小刚之外,就没有特好的喜剧导演,最后只好自己当上导演了。”至于影片的前景,老茂笑言:“如果这部电影好看,那是导演我的功劳,如果电影拍出来不好看,那就是监制何平的责任,与我无关。”

  《戒烟不戒酒》讲述了关于中国酒文化的故事。老茂扮演广告公司副总严保久,他凭借惊人酒量纵横商场十几年,然而一次因醉酒签错了合同,又阴错阳差地与同样醉酒的过气女演员睡在了一张床上,由此丢了饭碗,陷入家庭危机。朱时茂说,中国酒文化的历史源远流长,早就想拍一部关于酒文化的电影,“不过拍电影比排小品复杂多了,为这部电影我准备了好几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