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入围白玉兰 柴智屏为周渝民抱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07:43
赵又廷曾说自己有得奖恐惧症
赵又廷曾说自己有得奖恐惧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因台湾著名制作人柴智屏是本届评审,日前不少媒体在上海电视节开幕现场耳语:“五位评审,柴智屏来自台湾,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跟台湾关系也不错,台湾作品这次很具优势。”

  柴智屏获邀担任白玉兰奖评审,是上海电视节举办16届以来第一位台湾评审,主办单位对她十分礼遇,据知现安排她颁发最佳男主角奖。

  柴智屏与蔡岳勋是多年朋友,两人携手打造的《流星花园》,红遍全亚洲,也为柴智屏赢得“偶像剧教母”封号。对于遭质疑“台湾人会帮台湾人”,柴智屏说,她内心当然希望台湾作品获奖,“不只蔡岳勋,《光阴的故事》编剧也是我好友,但当评审就是要公正,不会夹杂私人感情。”

  赵又廷夺奖机会大吗?柴智屏笑说:“现在不能发表任何意见。”但她强调,这几天入围作品看一轮,“戏剧形式不同,硬要比较很辛苦,这当中有描述大时代的戏或战争剧、写实剧,很多入围者都是老经验的硬底子,以赵又廷的资历,能够拿金钟奖,或入围白玉兰,都已经值得鼓励。”

  至于赵又廷再次击败仔仔入围,柴智屏说:“不管外在形势如何,仔仔的演技已获肯定,我认识的他不会care跟谁比较,他更在乎能否突破自己。”

  不过,从《流星花园》、《战神》到《美味关系》,仔仔一直是柴智屏爱将,她也好奇:“制作单位报男主角时送的是谁?”感觉得出仍力挺仔仔。《痞子英雄》制作人于小慧无奈说:“仔仔跟赵又廷都送了,请不要再怀疑我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