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惊悚拍摄 森林“鬼影”吓晕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05

  惊悚探险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即将于6月11日恐怖来袭。影片以新颖的纪录手法来拍摄,给每一个观看的观众以相当真实的感受,让观众相当自然地就把自己带入到“野人”的世界中,主人公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观众们的心弦。另据摄制组人员透露,《北纬31°录像带》在拍摄时,数名演员被吓晕,其恐怖程度可见一斑。

  神农架拍摄惊现白骨

  本片导演无意中从神农架的一位老农那里获得了一盘神秘录像带,正是这盘带子成为了电影剪辑的蓝本。为了使影片更加丰富,之后导演携一行人前往神农架进行了深入拍摄。据摄制人员介绍,他们在神农架拍摄的时候,晚上连帐篷都不敢搭,“怕万一出现事故,跑不迭。”摄影笑言。凄厉的尖叫声、不知是人是兽的白骨、大脚印等他们都亲自目见耳闻过。电影切实地将观众带到了那个“野人”时常出没的神农架,每个人都成了置身其中的恐慌者,惊悚的情节让人酣畅淋漓,拷问人性的探险过程也是让人倒抽冷汗。

  “森林魅影”吓倒演员

  在完善拍摄的过程中,有两名女演员被森林里忽然出现的“鬼影”吓晕而辞演,景象跟电影中女背包客被杀死前非常相似。据制片方介绍,“当时,电影监视器突然‘滋滋’的响,紧接着影像全无,等我们现场人员回过神来,正在镜头前拍摄的女演员已经吓晕,剧组的所有食品已经不见,只有地上留下的一串长约半米的大脚印。我们知道半路,脚印不见了,‘鬼影’也没了,谁都无法解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