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周奇奇为“90后”正名 有关房祖名一问三不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6:20
周奇奇目送情人
周奇奇目送情人

陈柏霖强吻周奇奇
陈柏霖强吻周奇奇

  搜狐娱乐讯 由陈柏霖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奇奇(博客)以及棒棒堂成员王子联袂出演的电影《精舞门2》将于6月10日于全国观众见面。

  有关房祖名 周奇奇一问三不知

  前段时间被众多媒体暴炒的“龙子被拒门”事件周奇奇深陷其中。“被拒门”事件起因是起因是房祖名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求爱曾被拒绝,大家认为“龙子”所说之人为不久前与其分手的薛凯琪。但此后在薛凯琪声称此事并不是她,而是另有其人。随即便有人发帖爆料说其实女主角是周奇奇。而随后房祖名的好友陈柏霖也被卷入到这场风波中。在被问及此事时,周奇奇明显不悦,对这一问题矢口否认,对网上所传的绯闻一问三不知。陈柏霖也声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周奇奇为“90后”正名

  由于当今社会对“90后群体”误解颇多,《精舞门2》出品方也宣称会用此片为“90后”正名。在片中可以看到,除了街舞、跑酷、涂鸦等最受当下潮人推崇的运动,还首次深入到“90后”的情感世界。陈柏霖与台湾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员王子用两段极富90后特点的爱情故事,为“90后”的爱情观正名。陈柏霖与周奇奇共同演绎出了一段“泰坦尼克”般的爱情童话,王子则与性感女星鲁昕儿诠释了一段患难与共的恋情,为观众诠释了“90后”对爱情的理解和执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