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侠《电波》艳福不浅 赵立新成香饽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5:23
赵立新《电波》剧照
赵立新《电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赵立新(博客)、吕行、阎娜、邹涵虹等一批演艺明星的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以下简称《电波》)拍摄已近尾声。围绕着革命英雄李侠为我党传递情报、开展地下工作的英勇事迹,该片非常具有爱国教育意义。而就是这样一个被人爱戴的英雄人物,在剧中也成了不少人追捧的对象。

  据悉,在电视剧版《电波》中,男主角赵立新将与三个不同的女人上演不同的情感故事,真可谓艳福不浅。

  李侠与路梦惠

  在新版《电波》中,李侠与路梦惠(阎娜饰演)的感情像极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瞿恩与杨丽华之间的感情。他们有着共同的革命理想,在革命中惺惺相惜。而他就好比是她的指路明灯。可惜的是,李侠与路梦惠的这段情感很快消失在“风中”。

  李侠与何兰芬

  李侠与何兰芬本来是一对假夫妻。他们为了工作需要,进行身份的掩饰和潜伏。后来二人渐生情愫,逐渐发展成一对革命伴侣。

  李侠与冯小昆

  新版《电波》中,冯小昆的原型就是电影版中的柳妮娜。她本是一个双料特务。但是她逐渐被李侠所感染,甚至是爱上了李侠。这种单恋一度让其很痛苦,以致在冯小昆嫁给了李侠的哥们赵子歧(吕行饰演)后,心里还装着李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