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王珞丹首次在公开亮嗓 自曝要表现不一样的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48
王珞丹

主创人员

     中新网6月8日电 7日下午,当红80后青年演员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首次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无人驾驶的爱情》,这是她首次在公众场合开嗓,也是《无人驾驶的爱情》MV首次对外独家曝光。

  这首电影主题曲由著名作词人张亚东作词、作曲,并钦点影片中饰演聋哑女孩的王珞丹演唱。当被问到为何被选中演唱电影主题曲时,王珞丹幽默地说:“可能因为我饰演的是聋哑人,在戏里要一言不发,戏外就获得了这样一个弥补的机会。” 同时,她称,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唱好这首主题曲,让大家发现一个不一样的王珞丹。

  发布会现场,《无人驾驶》影片导演张扬称,影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2002年北京的一场大雪,据张扬透露:“当时全北京的交通都瘫痪了,当时代和人们都在快速前行的时候,这一场雪,却让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现在大家为了追求物质而忙碌一生,但他们的心灵,却已丢失而无法找到自我,这部电影,就是一个大家自我寻找的过程。”也正因为如此,张扬特意用一场大雪来作为本部电影的结尾。

  据悉,由张扬导演的电影《无人驾驶》讲述了数对都市男女之间的爱情纠葛。七年之痒、初恋重逢、小三上位、老少恋、一夜情、中年情感危机以及90后的爱情,在影片中通过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一呈现。

  《无人驾驶》还启用了一大批明星,强大豪华的演员阵容成为本部电影的看点之一,王珞丹、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高圆圆陈建斌李小冉等倾情加盟。该片将于7月2日在全国公映,网友们最快可于8月初在酷6网上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