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主题曲首发 张亚东钦点王珞丹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韩贝塔/图
2010年06月08日08:25
>>点击进入组图
《无人驾驶》MV发布 “哑女”王络丹开唱

  搜狐娱乐讯 由张杨导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林心如王络丹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上映,拉开暑期档大幕。昨天(6月7日)下午,导演张杨携电影主题曲《无人驾驶的爱情》演唱者王珞丹、主题曲词曲作者张亚东出席MV首发式。王络丹现场献上电影主题曲“处女唱”,引得台下掌声阵阵。

  电影主题曲由著名作词人张亚东作词、作曲,并钦点影片中饰演聋哑女孩的王珞丹演唱。当被问到为何被选中演唱电影主题曲时,从未有过电影主题曲演唱经验的王珞丹幽默自嘲:“可能因为我饰演的是聋哑人,在戏里要一言不发,戏外就获得了这样一个弥补的机会吧。”

  对于王珞丹的自谦,一旁的制作人张亚东则对她的处女唱赞不绝口,“她身上的青春气息,有一种80后专属的很酷的感觉。”

  随后,当主持人问起王珞丹如果要推出个人专辑,是否愿意让张亚东操刀时,平时古灵精该的她羞涩一笑,“我愿意”,说出这三个字后,她马上又笑道:“我怎么感觉像在婚礼上啊。”

  据悉,《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数对都市男女之间的爱情纠葛。七年之痒、初恋重逢、小三上位、老少恋、一夜情、中年情感危机以及90后的爱情,在影片中将通过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