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即将上映 石天琦将纯情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2:57
谢天华、刘宝贤、石天琦广州宣传
谢天华、刘宝贤、石天琦广州宣传

  搜狐娱乐讯 电影《精舞门2》将于6月10日全国公映,日前在广州举行了首映媒体见面会,导演刘宝贤携主演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天琦等主创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

  “Laughing 哥”谢天华出场可谓经验老道,拉上导演刘宝贤秀出性感拉丁pose,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亲和力拉近了媒体和演员的距离,互动轻松有趣,在愉悦的气氛下,石天琦惊艳出场,两个大男人旁边站着石天琦这位气质公主,立即引来闪光灯一片。

  石天琦一落座,主持人就迫不及待的问起石天琦在《精舞门2》中有谈恋爱吗?石天琦微笑着表示,剧情中是有的,是演王子的女朋友。媒体哪能放过这次八卦的机会,赶紧追问石天琦在电影中有没有kiss,没想到石天琦却脸通红,赶紧表示没有。石天琦说:“我们戏中的感情是最纯情的,也没有过多的表白,只有纯纯的眼神和纯纯的爱,彼此都是默默的付出。”导演也表示:“石天琦和王子的感情戏就是将纯情进行到底,他们的默契不是靠任何方式的语言来展现的,而是走心的,是从眼神能看到心底的那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