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旗袍2》不玩谍战 孙红雷将出演温情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1:54
《旗袍2》
《旗袍2》

  由李幼斌、王志文领衔主演的《旗袍》创造了中国电视剧市场的神话,如今《旗袍2》正在紧张地筹备中,同时,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旗下的长城影业还将投资1.5亿套拍电影《旗袍》。另据制片方透露,《旗袍2》不再玩谍战,剧情将重点放在“暗杀”上,另外这部剧中将会再现上海滩斧头帮。目前,除了李幼斌和王志文将继续在《旗袍2》中出演角色,孙红雷也将加盟该剧。

  《旗袍2》的故事背景仍是在民国年代,该剧的故事核取材于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和军统特工王戴笠生死搏杀故事,《旗袍2》是另类英雄与枭雄的传奇,他们从兄弟到仇人,到两个杀手之间的顶尖对决,刀对刀,枪对枪,兄弟情交集着一系列的背叛、阴谋、陷阱、围捕、追杀。

  据制片方透露,《旗袍2》将不再延续《旗袍》的情节线,《旗袍2》不再单是玩“谍战”,谍战戏虽然惊险,但太文,而且这两年的谍战戏太多了,所以续集要别开生面,主要以“英雄与枭雄的不同人生轨迹和充满悲剧色彩的命运冲撞”为主线。原先《旗袍》的主演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马苏、祖峰等演员已签订在《旗袍2》再次出演角色,而孙红雷、柳云龙等演员因未能在《旗袍》出演,所以在《旗袍2》筹备之初,他们的经纪人已及时与该剧的制片主任进行了洽谈。

  目前,孙红雷等接到《旗袍2》的剧本,已在阅读中,孙红雷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这次孙红雷极度想拿下剧中男一号,《旗袍2》的男一号比《旗袍》中李幼斌饰演的钱鹏飞更有吸引力,更加有血有肉,而且这个角色是他从未尝试过的。这是一个嫉恶如仇、视死如归的英雄好汉,锄强权、杀日寇、除汉奸,铁血雄心,惊天动地。但他亦正亦邪,特立独行,钟情于乌托邦梦想,以刺杀为己任。黑帮老大的手腕、两肋插刀的侠气、以暴制暴的野性、风流倜傥的多情集于一身,机智、勇猛、侠骨柔肠,又不无狡黠、暴力。他的人生充满大起大落、矛盾丛生的豪情与悲情。制片方长城影视也认为由孙红雷来出演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孙红雷身上本身就有一股“杀手”的气质。(文/骆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