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好评如潮 “王宝强式喜剧”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0:23
牛耿坐飞机难舍牛奶
牛耿坐飞机难舍牛奶

王宝强徐峥“活宝组合”
王宝强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活宝组合”

王宝强成大忽悠徐峥变苦力
王宝强成大忽悠徐峥变苦力

王宝强饰演讨薪挤奶工
王宝强饰演讨薪挤奶工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主演的爆笑公路喜剧《人在囧途》已于6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从院线反映及影片播放后观众反映来看,均对该片大加赞赏。很多人表示许久没有看到这种类型的喜剧电影。而人们对片中王宝强、徐峥这对“活宝组合”更是印象深刻,尤其是“王宝强式的喜剧”更是逐渐受到人们关注。

  再演农民工 王宝强演技有飞跃

  在电影《人在囧途》里王宝强饰演一个讨薪农民工牛耿,在飞机上邂逅了“大老板”徐峥,两个人一同体验了超过一千公里的奇妙人生之旅。比起上一次的《天下无贼》,王宝强不再一味本色演出,而是展示了不错的表演功力,表情、肢体语言、台词,都比多年前提高不少。观众仍然相信他的根还是非常的朴实,观众同时相信经过这些年当主演的磨炼,王宝强已经具备了独挑一部电影大梁的能力。而从《人在囧途》里可以看出王宝强的演技也明显有了飞跃的提高。

  “王宝强式”喜剧受关注

  从王宝强近些年作品中可以看出,无论是“许三多”的憨厚、“顺溜”的倔强、《建国大业》中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爆笑“配合”还是成龙电影《大兵小将》中的惊鸿一瞥, “王宝强式”的喜剧幽默似乎已经逐渐树立起来。单从《人在囧途》台词中似乎就可以体现出“王宝强式”的那种朴实的黑色幽默喜剧。

  ——“老板,你看这黄河的水多黄啊”,“大哥,那是长江”。

  ——“大哥,这登机口2B咋走?”。“你往前走过了安检就能看到2B了”。

  ——坐飞机时:“服务员,服务员,你把窗户打开透透气吧”。

  ——“老板我脚崴了,我帮你拿着行李,你背着我吧”。

  在电影《人在囧途》里,诸如此类的王宝强经典台词比比皆是,全片有近80多处笑点,而徐峥和王宝强的“绝配”,也让该片成为了近些年少有的爆笑幽默喜剧。而在王宝强日后的作品《蔡李佛拳》及《HELLO树先生!》中,能否将“王宝强式的喜剧”风格越演越烈,也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