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铁林“晕倒”众人慌神 皇阿玛变身时尚教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08日08:01
视频:张铁林“晕倒”众人慌神 “皇阿玛”变身时尚教父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陈意涵、陈柏霖主演的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拍摄已接近尾声。今天(7日),该剧迎来新一轮的媒体探班。当天胡歌、陈意涵、陈柏霖等主要演员全部出席,而“皇阿玛”张铁林也变身时尚教父坐镇现场。面对一群年轻人,皇阿玛却发起牢骚,抱怨平时胡歌他们“都不带我玩儿”。

  当天拍摄的是《摩登新人类》中“香榭集团”周年庆祝大典,这是整部戏中场面最为壮观的一场戏。拍摄地位于闹市区开放广场,剧组花费两天一夜,耗资不菲来搭建场景。绚丽的舞台也引来了许多路人的围观。

  现场除了胡歌、陈意涵等几位主演外,另一个重量级的人物张铁林也是所有媒体的焦点。在《摩登新人类》中,“皇阿玛”张铁林摇身一变,成为一位霸气十足、引领摩登潮流界的时尚教父。而当天拍摄中,张铁林在舞台上意外“晕倒”,搞得出席大典的嘉宾乱作一团。张铁林的痛苦,围观者的惊诧,工作人员的慌乱,以及媒体的神速都反映的相当到位,足以以假乱真。

  在舞台上一遍又一遍的摔倒,张铁林也毫无怨言。可面对剧中的一群年轻人,他却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甚至打趣到这是嫌弃他这个老人家了。“他们年轻人平时都自己玩儿,从来不带我”,张铁林表示,“不过我也‘不屑’和他们玩儿,哈哈。”他甚至在胡歌等人接受采访的时候径直冲到年轻人面前,以这样的举动对几人的“孤立行为”表示“抗议”。可胡歌、陈意涵和陈柏霖听罢张铁林的埋怨后却很委屈,纷纷辟谣,表示并没有冷落“皇阿玛”,只是忙着玩儿手机而已。

  同时张铁林还透露,自己出演这部青春偶像剧可定会被“铁三角”的另外两人——王刚和张国立取笑。他表示,张国立和王刚一定会对于自己转战“偶像剧市场”,和一帮年轻人竞争表示不解,“他们一定会说我‘太无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