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怪物史莱克4》 > 相关新闻

好莱坞票房低迷 《怪物史莱克4》实现三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8:21
《怪物史莱克4》海报
《怪物史莱克4》海报

  中新社洛杉矶6月6日电(记者 张炜)尽管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大片云集、新片扎堆,但票房表现却陷入低迷。梦工场出品的3D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4》在弱势中实现“三连冠”,新上映的限制级喜剧片《大明星小跟班》位居次席。

  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格外热闹,不仅有《怪物史莱克4》、《波斯王子》、《钢铁侠2》、《罗宾汉》和《欲望都市2》等耗资1至2亿美元的好莱坞大片继续公映,而且有《大明星小跟班》(Get Him to the Greek)、《杀手》、《丹麦狗马默杜克》(Marmaduke)和《人兽变种》(Splice)等五部影片新鲜出炉。尽管大片云集、新片扎堆,但受到本周NBA总决赛开赛等因素的影响,总票房只有1.21亿美元,比上周下跌16%,更是创下8年来同一档期的最差成绩。

  梦工场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4》本周末收获2530万美元,第三次登上票房冠军宝座,这一成绩比上周末下跌四成。《怪物史莱克4》尽管没有带给观众大惊喜,但口碑尚可。截至本周末,该片北美总票房为1.83亿美元,而《史莱克3》前三周的总票房达到2.56亿美元。《怪物史莱克4》很可能成为该系列票房成绩最大输家。

  环球影业出品的喜剧片《大明星小跟班》本周末首映,进帐1742万美元,位居亚军,是本周票房表现最佳的新片。该片讲述一位唱片公司职员为行为怪异的摇滚明星担当助手,为了让歌星按时参加在希腊剧院的演出,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意外正等着这位倒霉的助理。

  独立制片商狮门影业下血本制作的动作喜剧片《杀手》本周首映,影片制作成本高达7500万美元,是狮门影业迄今投资最大的影片。但影片的首映表现一般,仅以161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影片上映前即受到好莱坞影评人的挞伐,过多的负面评介导致该片开画低迷。

  上周惨淡首映的两部大片《波斯王子》和《欲望都市2》本周末没有起色,分别以1390万美元和1265万美元位居第四和第五位,票房成绩均比首映周末暴跌五成以上。这与其投资上亿美元的大手笔极不相称。

  新上映的家庭喜剧片《丹麦狗马默杜克》本周末收获1130万美元,排名第六;动作大片《钢铁侠2》本周只进帐778万美元,排名从上周第四滑至第七;华纳兄弟出品的恐怖片《人兽变种》以745万美元名列第八。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