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侠隐记》爆笑不断 焦恩俊自嘲被榨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7日23:54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古装武侠喜剧《侠隐记》于近日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别于过去武侠男主角天下无敌、恋人无数的固有模式,该剧的主角是一个不会武功的书生和一个大难当头走为上策的伙夫头,从他们的视角来看江湖,使得该剧充满了爆笑桥段。

  《侠隐记》由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洪剑涛、齐芳、王思懿等主演,以明朝天启年间的历史为蓝本,讲述了一出阉宦追杀忠良之后的故事。这次,焦恩俊首次在武侠剧中展露他喜感的一面,而一向善于搞笑的洪剑涛这次也遇到了不小的挑战,耍宝、吊威亚、扮妓女、“被结婚”……各种重任在肩,他自嘲已经很久没这么卖命折腾了,“几斤几两全让《侠隐记》榨得干干净净”。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