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正与湖南电视暗藏默契 再度携手玩“清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54

  一部即将开拍的清穿剧《宫》基本验证了一个江湖传闻:炙手可热的编剧于正和湖南卫视越走越近,已经到了“勾肩搭背“的程度。

  于正与湖南电视真正结缘始于2009年的那部女人戏《大丫鬟》,于正讲故事的才华和湖南电视超强的执行力、盘根错节的渠道结合以后让《大丫鬟》成为2010年上半年国内最受欢迎的新剧之一,在多个电视台都稳居收视排行榜首位。

  《大丫鬟》成为了一道相当甜美的“开胃菜”,双方迅速找到了第二道佳品《宫》,这部即将在7月10日开机的清穿剧已经引起网民的高度关注,于正本人和湖南电视芒果传媒都相当看好。

  制作方相当看好杨幂出演《宫》女一号晴川

  于正表示,这次的穿越是纯宫廷剧,以勾心斗角和阿哥的成长为背景,每个人的目的不同,没有好坏之分,细节很多刻画皇子成长经历,女主亦非楚楚可怜,也非如美人心计般的聪明,更多的是从小燕子式的单纯女,慢慢演变成宫斗高手。现代知识的运用也有一些,但不多,他还提醒粉丝,《宫》跟历史也相去甚远,主要想借这个壳写一个残酷青春的故事,从少年成长,到爱情开始,到一切都幻灭,只剩责任。

  除开故事情节本身,演员阵容是大家最感兴趣的事情,芒果传媒负责该剧运作的负责人证实,女主角已经确定由杨幂和佟丽娅出演,男主角将是冯绍峰担纲。此外还有一些“秘密武器”,都是影视圈屹立多年的偶像,完全按照经典作品来配置明星阵容。

  如果按照《大丫鬟》的节奏来预期的话,《宫》也许在半年之内就可以和观众见面,对于充斥水货的国内电视剧市场来说,这绝对是一部值得关注的好戏。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